周海燕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人身保险的受益人是什么意思,受益人和被保险人同时死亡怎么赔

所谓受益人,是指人身保险合同中由被保险人或者投保人指定的享有保险金请求权的人。受益人如果由被保险人指定,则无限制,但如果由投保人指定受益人时,须经被保险人同意,变更受益人时应书面通知保险人。

2017-09-20

2017年定期寿险的优势有哪些,定期寿险是消费型吗

定期寿险可以变换成终身寿险或两全保险,即使被保人的健康情况不乐观。不过险种转变一般需要在65岁之前完成。

2017-09-08

2017年寿险买多少保额合适,投保寿险注意事项

寿险,即,被保人在约定期限内死亡或者全残,保险公司赔偿约定的赔偿金。如果被保人安全无恙,则保险合同终止。

2017-09-08

2017年50岁以上老人投保人寿保险保额有限制

在购买老人人寿保险时,年龄并不是决定是否能够投保的唯一因素,更关键的是我们当时的身体情况。保险公司规定:50岁以上的客户投保住院医疗类保险,都有额度限制,也就是只能买低不能买高,即使我们想多花钱都不行。

2017-08-29

2017年三口之家怎么配置保险,三口之家投保方案设计

其实对孩子而言,父母才是他们最好的保障。如果父母发生风险事故,导致收入中断,没有任何收入来源的孩子才是真的失去依靠。所以就科学的保险规划而言,应该先保大人,后保小孩。先给主要经济来源买保险,其次是配偶,...

2017-08-11

2017年人寿保险投保和理赔注意事项(必看)

亲笔签名十分重要。无论是投保单、健康声明书,还是其他有关文件,认真填写并亲自签名,不要随意由他人代签,以免今后出麻烦。

2017-08-04

周海燕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23年5月

地区:吉林 长春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122010280002011002048

资格证号:20000422010000000821 验证

签单分享更多

平安车险

客户是沃保公众号分配过来的客户,当天联系当天签单。联系了客户加了微信,客户只想了解交强险。交强险价格都差不多,通过报价客户...

签单: 1145.00元 2022-12-26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长春中国平安周海燕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长春买保险找长春中国平安周海燕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