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燕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2017年投保意外险有什么限制,意外险职业分类有哪些

影响购买意外险的最主要的因素是被保险人的职业,在商业保险中,将人们所从事的职业按照风险大小分成了6类,一般1-4类都能够购买购买意外险,而5-6类通常会被拒保。

2017-06-21

夏季运动注意什么 平安运动意外伤害保险保你平平安安

夏天到了我们提倡多出汗多运动,不过运动的途中难免会发生意外,所以记得为自己添加一份保险。平安运动意外伤害保险属于短期运动意外保障产品,提供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障。

2017-06-03

2017年少儿意外保险投保方式,适合少儿的意外保险有哪些

意外险是所有保险中最具保障意义的一类险种:花费少、保障实在,算得上价廉物美。广义的意外险包括人身意外险和意外医疗险。人身意外险是指当被保险人因发生意外导致残疾或身故时,保险公司给予相应的赔偿金

2017-05-10

平安人寿百万任我行2017升级:最高205万保障,满期返110%!

平安百万任我行重磅升级啦!海陆空出行全涵盖!节日自驾保双倍,满期返还110%,疾病身故赔更高!

2017-04-26

寒假出游购买保险四大误区 你中招了吗?

寒假假期将至,很多人都做好了出门旅游的准备。意外险并非涵盖所有风险,很多旅游意外险对于攀岩、潜水、冲浪等高风险活动“免责”,不予赔付。旅游意外险出险后,不一定都能得到保险公司的全额赔偿。

2016-11-16

平安百万任我行有用吗 附百万任我行18岁/25岁/39岁/50岁计划书

平安百万任我行全称是百万任我行两全保险,是一款交通意外保险但同时提供满期生存金。平安百万任我行拥有保额高、保费低、保障期限长等优点,最重要的是它是首款返还保费的长期意外保险。和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优势...

2016-11-16

高危运动风兴起 保险更需细致规划

近年来,随着一股股运动风的兴起,冲浪、攀岩、滑雪这些隐含较大风险的“高危运动”,已经逐步成为一种时尚。如何通过合适的保险来防范高危运动风险是运动发烧友应该关注的问题。

2016-11-15

周海燕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23年5月

地区:吉林 长春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122010280002011002048

资格证号:20000422010000000821 验证

签单分享更多

平安车险

客户是沃保公众号分配过来的客户,当天联系当天签单。联系了客户加了微信,客户只想了解交强险。交强险价格都差不多,通过报价客户...

签单: 1145.00元 2022-12-26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长春中国平安周海燕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长春买保险找长春中国平安周海燕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