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燕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出国旅游买保险注意事项,这几个方面要了解清楚

在出国旅游购买保险前,被保险人务必详细了解紧急救援服务内容,以及提供此项服务的境外救援公司的服务水平,从而做出最优选择。在旅游途中,则一定要牢记紧急救援的联系方式,或者相关使领馆的联系方式。

2018-07-31

婴儿保险有必要买吗,投保婴儿保险的好处有哪些

孩子容易受到意外伤害:1—6岁的孩子开始学走路、奔跑、与宠物玩耍,这时候就需要一份包含进口狂犬疫苗、钢钉等的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与孩子的居民医保形成有效补充。

2018-07-26

车险查询方式,出险后交强险第二年会涨价吗

商业险一般来说,出现次数仅为一次且理赔总额不超过上一年度的商业险部分的总保费,是可以享受上一年度同样优惠幅度的;但是如果超过出险次数达到或超过两次,不但享受不到优惠,还可能会上调。

2018-07-24

短期意外险和长期意外险怎么选比较好

短期意外险,严格来讲,主要指某一时刻,某一短时期内的意外保险,比如保障按小时计的航意险、乘意险等交通意外保险,保障按天计的旅游意外险等,这里将常见的一年期意外险也算作短期意外险。

2018-07-23

交强险赔付标准,哪些项目不在赔付范围内

交强险不赔付的项目:驾驶人醉酒驾驶、未取得驾驶资格就开车上路、被保险机动车被盗抢期间肇事、被保险人故意制造道路交通事故。

2018-07-18

假期自驾游出事故报案超过时效,保险公司会赔吗

自驾游途中会有一些不可预知的危险,所以各项保险都应该齐备。 据了解,很多车主购买的保险承保范围均在居住地,如果在外地发生意外是索赔不了的,所以为了以防万一,出发前,车主首先应该到保险公司进行“保单批改”...

2018-07-10

买了意外险多久可以生效,意外保险中意外必备条件有哪些

所谓外来的,指伤害的原因为被保险人自身之外的因素作用所致。这些外来的因素,需致使人体外表或内在留有损害迹象。

2018-06-25

汽车保险单主要内容有哪些,汽车保险单查询方式

在车主进行商业车险保险单补办的时候,保险公司只能办理保险单的复印件,但是车主大可放心的是,因为国家的相关法律规定,商业车险保险单复印件与原件,同样在车险理赔的时候具有同等的效力。

2018-06-25

意外险怎么买,买消费型还是买返还型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是指在约定的保险期内,因发生意外事故而导致被保险人死亡或残疾,支出医疗费用或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保险公司按照双方的约定,向被保险人或受益人支付一定金额的保险金的一种保险。

2018-06-22

第二年车险续保时间,已经购买的商业车险能退吗

在保险单有效期内,该车辆没有向保险公司报案或索赔过可退保,从保险公司得到过赔偿的车辆不能退保;仅向保险公司报案而未得到赔偿的车辆也不能退保。

2018-06-19

周海燕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23年5月

地区:吉林 长春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122010280002011002048

资格证号:20000422010000000821 验证

签单分享更多

平安车险

客户是沃保公众号分配过来的客户,当天联系当天签单。联系了客户加了微信,客户只想了解交强险。交强险价格都差不多,通过报价客户...

签单: 1145.00元 2022-12-26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长春中国平安周海燕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长春买保险找长春中国平安周海燕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